小李脾气不太行
 

@病客太太的长评

一直很喜欢太太的文和图,所以这里分几个part来阐述?

part1 太太的灵异向

  要说这个的话!我最喜欢文森特·赛可凡斯了!

每次都忍不住地去再看一遍,再看一遍,再看一遍。

稻草人那里太传神了,从一开始站在稻田中戴着滑稽红帽子的模样,到阳光正好的时候安静地站着,最后张开堆着乌鸦尸体的嘴。

“我”死在了稻草人的脚下,那一瞬间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看这篇的时候就像在看老电影,一片一片的画面,感觉外表的美丽充满单薄感。

这里面充满着各种诡异的小细节,像蜘蛛网一样一点点扯出房子的秘密。

写的时候又去看了一遍。

啊无法自拔orz

然后是恶居。

讲真我要被那个女子圈粉了。

感觉太太笔下每个人物都是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

哦哦哦超赞!

然后是被世界拒绝的你和我和他?

那种活生生的压抑感简直超赞!

躺在坑底,拒绝爬出。

part2 太太的非正常越狱

狱警好可爱!

从监狱开始一点点把身边的世界变成家这样的感觉非常感动。

人类对于非正常人的恐惧刻画得也很真实,感觉就是现实世界的一个缩影。

我们是非正常人,我们能彼此陪伴很久。

被狱警那句“这里不再是监狱,是家”苏上天。

躺在坑底,拒绝爬出。

part3 太太的其他

感觉太太对于人与人之间的隔阂特别敏感?

写过很多关于种族斗争的问题啊?

但是最后都充斥着淡淡的温馨。特别舒服。

叶修就是一个连结点,他包容着每一种细微的不同。

苏die

躺在坑底,拒绝爬出。

然后是文客那些好玩的脑洞?

哦哦哦文客太可爱了!

贱力十足prpr!

每一篇都跟文客一样可爱。

猜得中开头猜不中结局。

充满套路。

但是感动的时候有特别感动。

太太你怎么能那么好呢!!!【激动】

躺在坑底,拒绝爬出。

part4 太太的图

每天都被美炸。

总觉得散发着莫名的神秘气息和吸引力。

当然,画客本人可没有这种气质呢?

那种画出来的感觉真是太美了。

黑色的线条啊色块啊我尤其喜欢!

上色方式简直美炸。

躺在坑底,拒绝爬出。

part5 太太这个人

太太分三个,这是常识。

首先唠唠文客。

充满着贱气?

哦哦哦但是写的超好!

文客你这个天才!

然后是画客。

比个哈特?

画客也很可爱!

画风很棒继续加油!

加油怼死那个文客!

好的轮到评客了。

评客应该是最没存在感的。

但事实上我总觉得评客有种心机boy的感觉?

你看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迷茫】

大概是因为每次画客怼文客的时候评客都在旁边一脸我就看着你们?

躺在坑底,拒绝爬出。

part6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太太的文和图!

以及太太这个充满着诡异画风的人!

拒绝爬出巨坑!

【顺便暗搓搓问一句,真的会成为我的小棉袄小宝贝小围巾吗?】

病客:

诸君,我也想要长评´<_`

要不来卖个萌o_O?

好换好表情再来一次(๑•̀ㅂ•́)و✧

咳咳

宝宝想要长评(๑•ั็ω•็ั๑)

长评!↖(^ω^)↗

长评!≧∇≦

长评!ヽ(゚∀゚)ノ

如果给我长评的话(*´艸`*)

就做你的小棉袄(๑•ั็ω•็ั๑)

你捧在手里的小宝贝(๑´ڡ`๑)

你围在脖子上的小围巾(。ì _ í。)

还会给你跳舞~左扭扭~(づ ̄3 ̄)づ

右扭扭~ㄟ(▔,▔)ㄏ

哎呀Σ(・ω・ノ)ノ

扭错了(´・ω・`)

不准笑我╭(°A°`)╮

真的不笑了(⊙o⊙)

么么啾(ฅ>ω<*ฅ)


我他妈恶心到我了hhhhhhhhhhhhh住手啊hhhhhhhhhhhhh太恶心了hhhhhhhhhhhhh

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么么啾(ฅ>ω<*ฅ)开心了嘛(๑ºั╰╯ºั๑) 

行行行hhhhhhhhhhhhh惊了我太好玩了hhhhhhh


日哦为了哄一个只睡了四个小时爬起来上创业课的人我特么豁出老命直播掉粉´<_`

你们都说我精分,可是我们都不觉得´<_`

那什么,真的感谢之前评论区和私信发来自己看完文的想法的小伙伴,又收到了好多表白,嗯,表白,我真是个罪恶的男人o_O我在悄悄咪咪地给你们搞一个大事情,嘿嘿嘿~

所以你们也看到了,对我就是个我自己都受不了的神经病,天气凉了注意保暖,别感冒别撒野,现在取关还来得及,啊,来得及。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77)
 
上一篇
© Quilty|Powered by LOFTER